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易格斯產品應用案例

易格斯產品贏得了全球超過 188000 名客戶的認可

作為運動塑膠方面的專家,易格斯一直致力於研發和生產各種創新的高性能工程塑膠材質的移動應用零件,自1964年以來一直如此。我們開發各種免上油、自潤滑的工程塑膠為了幫助客戶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如今,易格斯的產品已經贏得了來自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 188000 名客戶的認可,在眾多應用中得到了驗證。我們在下方列出了一些應用案例進行介紹。

平穩運行的拖鏈用於Tagesschau攝影機器人

配備igus拖鏈的Tagesschau攝影機器人 ARD電視轉播間採用了最先進的技術。其中的攝影機器人上配備了igus拖鏈,它可以高精度平穩運行。


堅固耐用的關節和滑動軸承用於重型電動載貨自行車

配有持久耐用的關節和滑動軸承的重型電動載貨自行車 現在,越來越多的物流供應商都選擇使用電動載貨自行車來配送包裹,這些自行車必須堅固耐用且維護成本低。因此,b&p公司在他們的自行車模型中採用了易格斯的工程塑膠軸承。

輕巧可靠的桿端軸承用於新賽車

採用了輕巧可靠的易格斯桿端軸承的賽車 來自匈牙利Arrabona賽車團隊的學生們希望打造出一輛既可靠又輕便的賽車。他們為賽車配備了易格斯的工程塑膠滑動軸承,這種軸承重量輕且無需維護和潤滑。

在惡劣工況下為室內起重機電力保護供能系統

BANG板坯搬運起重機 在蒂森克虜伯位於杜伊斯堡的熱軋廠中,一台BANG板坯搬運起重機在運行過程中會遇到高溫和灰塵。為了確保可靠供能,這台起重機裝備了易格斯的重載型拖鏈。

輕便且低成本的軸承技術用於飛機

採用輕巧且低成本的軸承技術的新型飛機 這種新型飛機的很多位置都採用了iglidur工程塑膠乾式軸承。這種軸承重量輕、免維護,且有多種不同的類型可供選擇。

用於體育和保健領域的機器人

用於體育和保健領域的機器人 ddrobotec機器人可以實現以一種有趣的方式促進用戶健康的目的。該機器人中採用了多款易格斯產品,它們運行安靜、清潔、耐用,且無需上油和維護。

帶狀態監測功能的線材保護系統用於汽車產業

帶狀態監測功能的智慧線材保護系統 一家奧地利發動機製造商採用易格斯的智慧塑膠技術來避免設備故障。零件中整合的智慧傳感器會持續記錄零件的磨損情況並在必要時提醒用戶及時維護或更換。

免上油自潤滑線性滑軌直線導向裝置用於聚苯乙烯銑床

CNC數控銑床 使用數控工具機加工產品時,微小的聚苯乙烯顆粒很容易會卡在機器中。由於使用了免潤滑且自清潔的drylin線性滑軌直線導向裝置,系統的維護工作量大大降低。

用於可持續自動飲料機的直線軸承和供能系統

採用運動塑膠產品的永續性飲料自動販賣機 Drop Station是一種可持續的新型飲料自動販賣機,它可以將特製的飲料裝罐到可降解容器中販售。為了保證正常運行,該機器中採用了易格斯的drylin和chainflex零件。

來自50多個不同產業的某些領域的應用實例


易格斯產品的更多應用案例


關於您的特定應用的問題或獲取建議

沒有找到與您的應用相關的案例?想就您的應用領域諮詢一些專業建議嗎?也想使用易格斯的運動塑膠產品來精進技術或降低成本嗎?趕快聯繫我們諮詢吧,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聯繫igus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