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免維護拖鏈和電纜在港口起重機和多種類形起重機上的應用

igus保證為您的起重機應用提供合適的拖鏈和電纜解決方案。


為什麼要在起重機上使用拖鏈引導電纜?用於起重機的電纜引導系統必須要能承受電纜的高負載、長時間運行和各種天氣條件,同時保證高運行性能。 igus拖鏈憑藉其耐腐蝕性、免維護材料和長使用壽命,成為港口起重機和多款種類的起重機的極佳供能解決方案。
事實證明,在時間緊迫但必須首要確保操作安全性的應用中,igus拖鏈是非常合適的可靠電纜引導方案。它維護成本低且靜音運行,與電軌系統、festoon和電纜小車相比有諸多優勢。因此,目前igus拖鏈已成功用於超過10000個港口上。
在此頁面,我們將為您介紹igus拖鏈、電纜、導槽和傳感器在港口起重機和多款種類的起重機中的應用。

用於起重機的拖鏈

用於起重機的拖鏈

用於起重機的電纜

用於起重機的電纜

用於起重機的傳感器

用於起重機的智慧傳感器

用於港口起重機和多款種類的起重機的拖鏈

對於港口或多款種類的起重機來說,意外停機必須盡量避免。這對起重機上的電纜導向裝置提出了極高的要求。如果拖曳電纜或拖鏈中引導的電纜斷裂,或者電纜導向裝置本身出現故障,將不可避免地導致起重機停機。
除此之外,這些系統還必須要能在長行程(有時超過1000米)中可靠承受特殊負載。使用起重機特製拖鏈可以將此類應用的風險降至最低。比如igus的輪式拖鏈等解決方案,它只需很低的驅動力就能實現長行程的可靠電纜引導。同時,這還減少了磨損和維護成本。而且拖鏈上還可以整合各種傳感器,以進一步提高拖鏈和電纜的可靠性。
P4HD

P4HD - 使用壽命極長的拖鏈

P4HD拖鏈是igus專為新一代貨櫃起重機開發的輪式拖鏈。該拖鏈適用於超長行程的高動態應用。通過在拖鏈中整合i.Sense和i.Cee傳感器,可以實現對零件的預測性維護。
了解P4HD拖鏈詳情
P4HD.56R樣品盒
拖鏈樣品

免費獲取P4HD.56R拖鏈樣品

拖鏈的使用壽命長達15年,這是igus的開發目標,也是igus新品P4.1HD系列拖鏈的特性。


▶ 點此了解詳情

P4.1

P4.1 - 通用型輪式拖鏈

P4.1拖鏈適用於1000米以上的長行程和高負載應用。該拖鏈可以選配用於狀態監測或預測性維護的i.Sense和i.Cee傳感器,以進一步提高零件的運行可靠性。
了解 P4.1 拖鏈的更多資訊
關於STS起重機和3E級貨櫃船的白皮書
新一代STS起重機及其適用拖鏈

3E級貨櫃船和STS起重機

STS起重機行業不斷發展。新一代更大型的貨櫃船(3E級)需要更大型的起重機。這對於STS起重機和供能系統會有何影響呢?點擊下方了解詳情。


▶ 點此了解詳情


拖鏈配件

導槽

導槽

  • 可提供耐海水腐蝕(符合EN6060標準)且能減重的不銹鋼或鋁製型號
  • 可提供耐腐蝕且經濟實惠的工程塑膠導槽
了解導槽的更多資訊
夾具

chainfix CFXL電纜夾

  • 減輕重載型電纜的應力
  • 可用於大型軟管和電纜的去應力元件
  • 可以在拖鏈中輕鬆改裝
了解chainfix CFXL詳情
浮動頭

浮動頭

  • 用來補償長行程
  • 小型,重量輕,經濟實惠
  • 與isense EC.P兼容
  • 可以與各種拖鏈結合使用
了解浮動頭詳情

用於港口起重機和多款起重機的電纜

用於起重機拖鏈的電纜通常要承受很高的機械載荷,拖曳電纜也是如此。長行程和小彎曲半徑不可避免地會對電纜施加應力。因此,igus在自己的內部測試實驗室裡持續對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進行測試,每天同步進行700項測試。得益於此,我們可以為所有chainflex電纜提供最高36個月的保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gus所有的TPE電纜都通過了UL認證,並具有抗UV性能。

chainflex控制電纜CF9和CF10

igus控制電纜系列提供適用於起重機上的長行程應用的高強度電纜,多種芯線數量、直徑和外護套材料可選。
了解控制電纜CF9詳情 | 了解控制電纜CF10詳情
前往igus控制電纜線上商店
chainflex® 耐彎曲控制電纜

chainflex動力電纜CF37/38和CF330/340

用於起重機的動力電纜必須也要始終可靠運行且不出現故障。例如,在起重機中長行程供能時,它們必須要能承受高機械載荷和-40°至+50°室外溫度。
查看CF37產品詳情查看CF38產品詳情查看CF330產品詳情查看CF340產品詳情
前往igus動力電纜線上商店
chainflex®耐彎曲馬達電纜

chainflex耐彎曲光纖CFLG.LB

igus提供各種機械型號的光纖供選,保證您始終能找到適合您的起重機應用的光纖。我們提供不同OM等級和纖維直徑的光纖產品。
查看CFLG.LB光纖產品詳情
前往igus光纖線上商店
chainflex光纖

chainflex數據電纜CF11

CF11數據電纜適用於400米以上的長行程。另外,它還抗UV並具有高承載能力,非常適用於起重機等戶外應用。
查看數據電纜CF11產品詳情
前往igus數據電纜線上商店
chainflex® 耐彎曲數據電纜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的優勢

UL認證

UL認證

igus為所有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類型提供UL認證的電纜型號。
紫外線標誌

抗 UV

igus所有電纜均具有抗紫外線性能,適用於戶外應用。
36 個月保固

保固

因為有不斷進行的實驗室測試,我們為所有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提供最高36個月的保固。

用於港口起重機和多款種類的起重機的傳感器

在起重機拖鏈和電纜上加裝傳感器可以確保設備的高安全性和可靠性,尤其是在長行程應用中。在大型和長行程拖鏈應用中,電纜斷裂或拖鏈故障不容易被發現。另外,維護工作也會耗費時間。這些故障最終會造成很大的損失,尤其是在繁忙的貨櫃碼頭。用於拖鏈和電纜狀態監測和預測性維護的igus智慧傳感器技術i.Sense和i.Cee可以有效避免此類問題。
i.Sense狀態監測

i.Sense狀態監測

i.Sense智慧狀態監測傳感器主要用來持續監測移動零件的運行狀況。它們可以實現很多功能,具體取決於應用。在拖鏈中,這些傳感器可以用來監測推/拉力(i.Sense EC.P)實時監測鏈條的破損情況(i.Sense EC.B)
了解i.Sense詳情
i.Cee預測性維護

i.Cee預測性維護

i.Cee傳感器主要通過持續測量鏈節的孔銷間隙來監測拖鏈狀況。結合拖鏈的運動數據,可以預測拖鏈的剩餘使用壽命。一旦檢測到異常情況,它會自動發出警告,提醒用戶及時更換或維護拖鏈。結果就是,零件的運行可靠性更高,同時節省成本。
了解i.Cee詳情
拖鏈維護白皮書
產品選型指南

案例研究:傳感器如何能提高STS起重機的可靠性

在此案例研究中,我們就igus智慧傳感器在鹿特丹港的EMO BV的STS起重機中的應用進行了詳細探討。由於使用了傳感器,起重機的運行性能現在長達37.5萬公里。


▶ 點此了解詳情


igus拖鏈應用案例

在影片中,維吉尼亞港的負責人向我們解釋了該港口的新STS起重機中使用igus拖鏈的理由。在為八台STS起重機裝備了igus拖鏈後,設備的維護成本顯著降低,同時耐用性明顯改善。維吉尼亞港設備維護負責人Jeff Johnston總結道:
“[...]零件可靠,易於維護,讓人非常放心。”

維吉尼亞港起重機維護負責人Jeff Johnston
維吉尼亞港使用了igus拖鏈。在影片中,該港口的多位專案負責人解釋了使用igus拖鏈的優勢。

其他更多應用案例...

STS、ASC、RTG、RTG、RMG、船廠起重機、室內起重機,igus拖鏈的應用非常廣泛。我們精選了一些應用案例為您詳細介紹:

用戶報告:港口和多款種類起重機
用戶報告:室內起重機
用戶報告:船廠起重機
用戶報告:散貨裝卸起重機


▶ 點此查看所有應用案例

關於STS起重機供能要求的白皮書

igus拖鏈與festoon、動力電纜捲軸和電軌等供能系統的對比

拖鏈系統取代懸掛式電纜 (festoon) 拖鏈系統替代懸桿電纜
在有風和溫度波動的環境中,拖鏈可保護並安全引導電纜,從而能顯著降低停機時間。
拖鏈系統取代動力電纜捲筒 拖鏈系統替代動力電纜捲筒
長行程中不使用滑環。可在一個系統中安全引導所有介質。行程可達1000米。
拖鏈系統取代電軌 拖鏈系統替代電軌系統
可在同一個系統中安全傳輸訊號、電力、流體和空氣。適用於狹小緊湊的空間並能在通道中快速移動。

igus產品在業內最大的測試實驗室裡經過全面測試保證能可靠用於起重機

對於幾百米的長行程應用,igus想為客戶提供最大的可靠性。因此,我們一直在用於起重機等行業的特殊測試站上對igus拖鏈和電纜進行各種耐用性測試。例如,我們會在室外測試站上對輪式拖鏈和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進行最長達400米的長行程應用測試。您可以觀看下方影片了解igus測試實驗室更多詳情。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和拖鏈測試實驗室一角了解一下我們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和拖鏈測試實驗室,這裡每年會進行100億次測試。
在戶外進行的長行程測試我們的200米拖鏈用測試軌道可用於測試長達400米的行程。

起重機行業igus產品宣傳冊

多款種類的起重機手冊

多式聯運起重機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黃弘 John 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