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180項創新秋季產品


經過 18 個月後,我們很高興終於在展覽上再次與您相見。我們帶來了什麼:我們的 180 種新產品,其中一些是特別為秋季展覽新增的。即使您不能到場,也有機會認識我們的創新產品。您可以在此頁面找到我們的目錄以及imps - 虛實整合的 igus 動態工程塑膠展。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為了成為碳中和公司,付出許多努力和實施相關措施。您可以在所有產品詳細資訊中了解我們產品的可持續性貢獻。

享受瀏覽的樂趣 - 如果您沒有找到您需要的東西,請聯繫我們。我們一直對新的解決方案充滿期待。
立即預約專屬的 imps 參訪之旅
影片: Artur Peplinski 在 7 分鐘內講解熱門新產品。在科隆的 IMPS igus® motion plastics® 動態工程塑膠展上現場展示。


2021 年動態工程塑膠創新產品

 

拖鏈系統

25 項 拖鏈創新產品

耐彎曲電線電纜

11 項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創新產品內容

預裝配服務

7 項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和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創新產品細內容

智慧工程塑膠

8 項智慧工程塑膠創新產品內容

乾式軸承(軸襯套)

16 項 iglidur® 乾式軸承創新產品

齒輪

6 項 iglidur® 齒輪創新產品
drylin® TW-04

線性科技

22 項 drylin® 線性科技創新產品

螺桿技術

4 項 dryspin® 螺桿技術創新產品內容

驅動技術

9 項 drylin® 線性驅動創新產品

馬達

7 項 drylin® E 電動馬達創新產品

低成本自動化

16 項 LCA 低成本自動化創新產品

RBTX 精實機器人

4 項 RBTX 的創新產品

3D 列印

10 項 iglidur® 3D 列印創新產品內容

工程塑膠圓棒材

9 項 iglidur® 圓棒材創新產品

轉盤軸承

7 項 iglidur® PRT 轉盤軸承創新產品
igubal® 魚眼軸承創新產品

連座軸承和固定式法蘭連座軸承

7 項 igubal® 魚眼軸承創新產品細節
xiros 滾珠籌軸承創新產品

滾珠軸承

12 項 xiros® 滾珠軸承創新產品

永續發展 ...

...從生產、應用到循環利用

互動式目錄


我們的新品目錄不僅以印刷版 ,還能以互動式小冊子的形式提供。除了包含技術數據、尺寸和圖片的產品介紹外,它還包含線上商店、白皮書、部落格文章和影片說明的連結。<br /> 
您可以簡單地下載整個目錄或單個頁面,並透過郵件、訊息或社群媒體與同事分享。
 
前往 2021 互動式的新品目錄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應用於何處、如何應用,完全由您決定。

從線上連線看展到客製化樣品


線上連線看展 | 自行參觀或經由導覽參觀

內部研討會 | 遵循所有新冠防疫要求

到貴公司現場展示和討論客製化樣品

客製化樣品  | 透過虛擬拜訪為您介紹

立即提出申請

2021 年新產品目錄

2021 年新產品目錄 您也免費免費獲得我們的新品目錄印刷版。
立即訂購

igus® 易格斯學院

igus® 易格斯學院 邀您參與動態工程塑膠專家的免費線上研討會
了解更多資訊

永續發展

igus® 易格斯學院 從生產、應用到循環再利用,我們努力實現永續發展。看看 igus® 易格斯做出了哪些貢獻。
了解更多資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