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2023 新品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這是我們的責任。

igus chainflex 電纜始終提供長達 36 個月的使用保固,當然,今年的許多新產品也是如此。我們在耐用性和小半徑方面引入了世界性的創新,並繼續穩步增加驅動技術領域。我們現在正在為我們的產品系列添加更多最新技術。電纜的三維移動範圍還擴大了適用於CAN匯流排電纜和最高 CAT7 的 CAN 匯流排電纜和乙太網的新扭轉電纜。


CF38.O.PE

新型高端馬達電纜 CF38 無保護導體...

... 由於 TPE 外層護套具有抗性

使用高端馬達線系列 CF38,可以節省安裝空間,同時可以承受低至 -35°C 的低溫。隨著新的橫截面,我們正在擴展 CF38 系列,同時取代 CF35.UL 已停產的型號。

CF340.100.01

適用於狹小安裝空間和長行程運行的解決方案...

... 多虧有 TPE 高端單芯電纜

全新 CF340.100.01 是 CF340 單芯系列的新成員,由於採用堅固的 TPE 外層護套,非常適合拖鏈中的小型安裝空間和長行程運行。

CF211.030

測量系統電纜現在也適用於西門子 SINAMICS V90...

... 專為乾燥環境而開發

CF211 測量系統電纜系列已擴展到 SINAMICS V90 驅動系統中。PVC 護套可確保在乾燥環境中的耐用性。全新的 chainflex CF211.030 可從以米計價出售的庫存中購買,或已準備好連接的線束。

CFROBOT8.PLUS

扭轉角度可達
+/-360°/m 的機器人電纜...

... 適用於 CAN 匯流排電纜和乙太網路,最高可達 CAT7

CFROBOT8 .PLUS 的使用壽命因更大的扭轉角度最高可達 +/-360°/m 而增加,並解決了在狹小的安裝空間中的問題。

CF98.PLUS 和 CF99.PLUS

保證長使用壽命

...CF98.PLUS和 CF99.PLUS 保證 10,0000,000 次往返

全新的 CF98.PLUS 和 CF99.PLUS 控制電纜達到在彎曲半徑 3xd,100,000,000 次的往返次數有最長的使用壽命 

CF280.UL.H401.07.04.D

新型混合式電纜 CF280.UL.H401 ...

... 拓展為博士力士樂的 ctrlX DRIVE 系統

適用於博世力士樂的 MS2N 系列變頻器,可將成本降低 50%,並獲得基本的產品使用壽命保證。

CF220.UL.H304

帶PVC外護套的新型混合電纜...

...適用於 SINAMICS 210 驅動器 ...

通過新的PVC混合電纜,我們正在添加到CF220.UL.H 電纜系列,從而提供更多種類。得益於高品質的PVC外護套,您可以節省15.3%的成本。

CFSPECIAL.5XX 有 DNV認證

特殊頂部驅動電纜解決方案...

...現已獲得DNV認證

CFSPECIAL.5XX系列獲得新的DNV認證,是海上鑽機應用的完美解決方案。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