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客戶應用實例

► 全球有 5000 多位客戶使用耐磨 3D 列印解決方案降低成本

機場消防車的車頂高壓水槍中的3D列印齒輪 為了維修機場消防車的車頂高壓水槍,Fraport AG的保養技師採用由iglidur I3列印製成的齒輪作為經濟高效的替換件,它能滿足較高的負載要求。
用於步進馬達中的3D列印齒輪輔助探照燈旋轉。 Standby新開發了一種安裝在緊急車輛的車頂上使用的探照燈,他們需要為探照燈的小型步進馬達找到合適的耐用齒輪。事實證明,由iglidur® i3製成的耐磨3D列印齒輪是此類應用的理想選擇。
從患者身上採集血液樣本並放入設備中。 血液中肌鈣蛋白的濃度是檢測心臟病的重要指標。為了精確測量肌鈣蛋白的濃度,步進馬達的轉子的角位移必須小於0.1度。由iglidur® i3製成的3D列印齒輪在其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顯微鏡攝影機 由iglidur® i151製成的3D列印夾具確保顯微鏡攝影機精確平移,以即時記錄微型電氣組件的列印過程。
通過兩個線性運動零件和一個旋轉零件可以創造出漂浮幻象。 3D列印齒輪具有更良好的公差,從而創造出平穩浮動的幻象。
DIY賽車模擬器 先進的DIY運動模擬器設備運作時會產生巨大的噪音。易格斯3D列印滑動部件顯著降低了機械模擬器的噪音,它是如何做到的呢?查看應用案例了解詳情。
採用熔線擠壓工藝和igumid P190製成的特殊安裝支架,用於將3D列印機的拖鏈連接到導軌上 使用igumid P190生產用於易格斯拖鏈的特殊安裝支架,大幅面3D列印機的設計因此更加緊湊,節省了空間和成本。
通過採用由iglidur i190 3D列印製成的裝置,導軌現在能以直角停留在切割鋸台的工作面上。 通過採用由iglidur i190 3D列印製成的裝置,導軌現在能以直角停留在裁切鋸台的工作面上。大批量精確切割的最佳解決方案。
無繩升降機中的 3D 列印線性滑塊 蒂森克虜伯測試塔的施工現場急需一種複雜的特殊滑塊。 易格斯3D列印服務能夠在48小時內進行交付。
由 iglidur I3 製成的錐齒輪驅動器在分配器中精準運行,從而確保個人包裝藥物的精準分配。 分配器的驅動裝置需要一個複雜的錐齒輪。而計量裝置的狹小安裝空間意味著只能使用3D 列印部件,因為它們能夠設計成複雜的幾何形狀並滿足其他要求。
用於補償地球自轉以拍攝天體的長曝光照片的裝置。 為拍攝天體的長曝光照片,一種帶有齒輪和馬達的裝置被開發出來,用於補償地球的自轉。由 iglidur I150 製成的工程塑膠齒輪可確保機器的高精度和高穩定性。
用於治療用途的3D列印手指關節 重量輕、精細且有彈性——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使用由iglidur I6製成的手指關節快速生產客製化手部外骨骼。
與一般的射出成型生產方式相比,使用這一項製造方式可以大大增加iglidur J2材質的軸承的生產效率,同時顯著降低生產成本。 ZenRobotics公司需要具有特殊幾何形狀的軸承,用於由AI控制的廢棄物分離系統。透過易格斯的print2mold生產方式,這些零件現在可以被快速且低成本地生產出來。
用於測量物體在太空中的運動和位置的火箭模組 借助易格斯的零件,可以開發出一種彈射機制,幫助收集有關物體在太空中的運動和位置的真實數據,從而清除太空碎片。
由 iglidur I150 製成的滾珠軸承將 3D 列印“變色龍”車輛的轉向誤差降到最低。 3D 列印車輛轉向系統的間隙太大,很快就變得不準確。由 iglidur I150 耐磨線材製成的滾珠軸承可確保轉向裝置精確、穩定地旋轉。
全自動咖啡機中的 3D 列印螺桿 ”由iglidur製成的3D列印部件在質量、穩定性、強度、尺寸精度以及軸端支撐和螺桿之間的運行特性都讓我們非常滿意。“安斯巴赫機械工程學院的項目團隊
用於尾翼的 3D 列印零組件 為了輕鬆地持續調節後擾流板,尾翼的支承點採用了耐磨的iglidur工程塑膠製成的零件,實現了低磨耗和免保養的調節。
用於小型滾珠軸承的保持器的射出成型工具採用 3D 列印製成。其成本降低 50 倍,且工具在三天內即投入使用。 用於小型滾珠軸承的保持器的射出成型工具採用 3D 列印製成。其成本降低 50 倍,且工具在三天內即投入使用。
由 iglidur I3 製成的剖分式自潤軸承 用於 WAREMA Sonnenschutztechnik GmbH 公司的移動貨架的一個滑動軸承損壞,導致生產延遲。最終,他們採用了一種新型剖分式自潤軸承進行更換,這種軸承由 iglidur I3 透過 3D 列印製成,更易更換。
用於滑行墊和滑桿之間過渡的滑墊適配器夾 為了使易格斯拖鏈更耐用,我們開發了適配器夾,用於幫助在滑動墊和拖鏈之間進行移動。適配器由iglidur I6列印製成,3D列印團隊已對其進行了測試。測試結論:“與射出成型相當。”
由iglidur I150耐磨列印3D線材製成的3D列印機械發條 與使用傳統PLA列印製成的零件相比,採用耐磨線材製成的零件在運行狀態下且同時承受極高的機械負載的情況下,它的使用壽命更長,運行也更規律。
三角鋼琴中的3D列印替換件 一台三角鋼琴中安裝了由iglidur I3製成的弦槌。試用過的鋼琴演奏者都說“就像是 Austin Seven 換成了Ferrari”。 "
拖拉機中的 3D 列印齒輪 “就像是一台運轉順暢的機器——甚至更好!” 一台拖拉機中的齒輪壞了,只用幾個小時就逆向拆解並列印了出來。
手推車中的 3D 列印乾式軸承 使用由 iglidur I3 製成的3D 列印模型替換普通的滑動軸承之後,嬰兒車不再需要上油也可以順暢使用。
用於電動自行車行星齒輪箱的由 iglidur I3 製成的替換齒輪 由於製造商無法提供備件,所以客戶選用了由 iglidur I3 製成的易格斯列印齒輪。結果,產品的性能提高,客戶十分滿意。
捲繞機中的 3D 列印螺紋滾製 減少50%的成本,幾天內交付,滑動性能改善,使用壽命更長。 由iglidur I3製成的替換件提高了Conti Tech Schlauch GmbH的機器性能,降低了成本。
使用 3D 列印部件的氣環 經濟高效且快速地生產小批量耐磨特殊零件,促使Kempf公司在Darios加速環中使用由iglidur I3製成的滑動元件。
老式備件 即使是在老式汽車中使用了2000英里後,客戶也沒有在由iglidur I6製成的齒輪中間軸上檢測到任何磨損跡象。
賽車中的 3D 列印小齒輪 特殊尺寸的耐用小齒輪在72小時內進行交付,iglidur I6用於賽車,作為鏈傳動裝置中的緊鏈器。
用於電動汽車的 3D 列印模型 “在原型製造中,高度靈活和快速交付至關重要。 易格斯的線上配置器具備這些品質,所以我們很喜歡,我們可以選擇不同類型的齒輪,並把它們快速列印出來。 “Easelink 創辦人Hermann Stockinger
用於割草機的耐磨 3D 列印板材 由iglidur I180製成的替換件的性價比比客戶之前使用的特殊金屬滑塊高15倍,可以在幾天內交付。
3D 列印鏈輪 標準金屬小齒輪在使用中會發出很大的噪音。 在兩個車輪中使用兩個月後,由iglidur I3製成的替換件顯著減輕了噪音。
3D 列印夾具 Carecos Kosmetik GmbH在生產夾具時把鋁換成了採用iglidur工程塑膠3D列印材質,因此降低了85%的成本,生產時間減少70%。
BoKa Automatisierung GmbH的“DriCoMaTe”免下車新冠病毒檢測站 用於全自動免下車新冠病毒檢測站的機械手臂夾抓由 iglidur I6 透過雷射燒結製成。這大大減少了醫護人員的負擔。
移動式攝影中的 3D 列印乾式軸承 移動式攝像機架中急需替換的軸承在幾個小時內列印完成並交付給客戶。
我認為這是一個典型的工業4.0應用案例。對於如此高度客製化的零件,從拿到任務到最終提供解決方案只用了三週時間,其中線上設計模型竟然只花費了兩個小時的時間。 一位客戶的帆船需要一個船舵軸承替換件。客戶最後反饋稱:"我認為這是一個典型的工業4.0應用案例。對於如此高度客製化的零件,從拿到任務到最終提供解決方案只用了三週時間,其中線上設計模型竟然只花費了兩個小時的時間。"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